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日语知识大赛

2017年04月26日 14:46 

为了提高学生的日语知识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4月24日和2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外研社杯”日语知识大赛。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亚光、党总支书记董润芸、副院长李田新、日语系相关教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每场比赛由指定必答题、团体必答题、团体抢答题组成,选手们必答题答题精准,抢答题环节扣人心弦,各组比分不相上下,多次依靠追加题决出胜负,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对于最终获得团体一、二等奖的选手及部分优秀个人选手学院将有计划地进行集中培训,参加全国“笹川杯”日本知识大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4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个人赛、14组报名参加团体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了解了日本、日本文化,也发现了自己知识储备的不足之处,对今后的日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21届沈阳市日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