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届“青春杯”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16日 14:47 

由校团委主办,暴风语协会、飘扬英语协会和摄影协会协办的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届“青春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于5月1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举行。作为2017年“外研社杯”辽宁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的前期选拔赛事,本次比赛报名人数为90人,经过初赛选拔后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阶段不仅要求选手具备扎实的英语口语基础和良好的气质仪态,而且侧重选手的创新思维培养和对语言的创造性运用。经过泛读、名人演讲视频模仿、即兴演讲和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国贸1501班的王亚宁同学获一等奖;英语1401班的李芳雪、经济1501班的方婷、金融1602班张玲睿三名同学获二等奖。以上四名同学也获得了2017“外研社杯”辽宁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的决赛直通卡。英语1601班李卓融、英语1601班陈梓宁、工程管理1502班信玥、自动化1604班高振科、智能科学与技术1601班吴周一啸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邢德馨、黎晓丹、马欢担任。赛后邢德馨老师对全体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东北大学全明星英语社团同学作为嘉宾出席比赛。

上一条:热烈庆祝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29名同学通过第187回日本全经簿记能力检定3级的考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21届沈阳市日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