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助力“歌德杯”中国国际青少年足球赛语言服务工作

2017年08月15日 16:36 

“歌德杯”中国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于2017年8月12-19日在沈阳世界足球公园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李娜老师分别担任该项赛事创始人瑞典的Dennis Andersson先生以及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兼董事长张立公先生的陪同翻译。在工作过程中,李娜老师以扎实的语言功底、高超的翻译技巧和丰富的赛事相关知识出色地完成了所有中英口译工作,赢得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并充分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优秀的个人综合素质。

“歌德杯”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国际化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该赛事于1975年创办于瑞典哥德堡,2007年被国际足联授予“世界青少年杯(The World Youth Cup)”。本次赛事共有303支海内外优秀球队齐聚沈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三行诗歌”献礼十九大 下一条:日语1502班王悦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日语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