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0月24日 15:35 

2017年10月21-22日,2017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2017“外研社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辽宁复赛)在辽宁大学举办。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2015级的谢彦杰同学凭借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快速机智的应变和扎实的综合知识功底在非英语专业组复赛的定题演讲、评委提问和综合知识速达三个环节脱颖而出,获得并列第四名晋级,并在22日决赛中与来自英语及非英语专业组别的1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在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第三名,并获得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经济学院国贸2015级的王亚宁同学和外国语学院英语2014级的李敏慈同学获得了优胜奖,外国语学院刘阳、徐靓和邢德馨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共同主办,有来自全省50所高校英语和非英语专业共105名学生参加。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辽宁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三行诗歌”献礼十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