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3日 15:08 


12月10日(周日)下午第21届“外研”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在中央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419完成了决赛的角逐,最终由程明浩(计算机专业)和张子博(电子科学)同学搭档的队伍(halo)勇夺冠军,并获得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4月“外研”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决赛的资格。担任决赛评委的是来自外语学院的邢德馨教师。

进入决赛的其他3支队伍还有郭恩琦(功材)和凌志强(国贸)的“奇强”队;谢彦杰(物流)和郝奇洋(市场营销)的“小低调”队;以及吴周一啸(智能科学与技术)和张思瑞(金融)的“David off champion”队。

而以黄华鉴(电气工程)和王续然(国贸)的“Muggles”队为代表的很多新辩手经过3轮初赛和2轮复赛的洗礼也迅速成熟起来,为我校参与今后同类赛事储备了充足的人才,进一步完善了我校辩论队伍的梯队建设。

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和飘扬英语协会的共同努力下,英文辩论赛将会逐渐在我校获得更多的认可和喜爱,并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做出更大贡献。

复赛及决赛阶段的辩题:

1. All purchases of health products for the elderly should be approved by their adult children.(所有给老年人购买保健品的消费行为都应该获得成年子女的同意)

2. A person should never make an decision alone.(人绝不应该单独做出一个决定)

3. Do you prefer to marry before you have a successful career or after you have a successful career.(你是倾向于在拥有成功的事业之前结婚还是倾向于在拥有成功的事业之后结婚)


上一条:“锋火领航,志愿童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辽宁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