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沈阳地区生源基地高中开展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6月06日 16:19 

为落实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大力拓展优质生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润芸,团委书记何剑非一行两人于6月4日先后奔赴沈阳市第二十中学、沈阳市第一中学、沈阳第二十七中学等生源基地高中,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一是感谢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多年来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期待贵我两校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二是向优质生源基地高中介绍了我校2018年招生政策;三是听取了生源基地高中对我校招生宣传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今后我院将更加注重与已建基地的沟通和联系,通过不定期走访、开展专场宣讲会等方式第一时间将学校招生信息传递给基地师生,使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基地师生中不断扩大,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2018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你好,职场”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