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英文解读专题报告会

2018年06月19日 16:29 

为加强学生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学生政治素养,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于文科楼419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英文解读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特邀请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现教务处教学督导组成员常适宜教授进行讲授,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润芸、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茜以及外国语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常适宜从中英文的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在每一页PPT课件中都对中英文做了详细标注,并对文中经典的翻译词语给予专业性讲解。近2个小时的报告里,学生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加强了对于英语知识的学习。

在会后的交流中,学生们表示受益良多,不仅仅是对提高政治理论认识和英语学习水平的益处,也有对工大老教师认真敬业精神的感动与钦佩。

上一条:我校尚菲菲荣获第九届“外教社杯”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 辽宁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2018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