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的通知

2017年10月26日 15:27 

辽阳分校党委,校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近期全校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开展一次专题研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战略布局,立足于建设“区域一流大学”目标,研讨如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二、研讨形式

1.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要以理论中心组方式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一次专题研讨。

2.各基层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开展一次专题研讨。

三、时间安排

10月26日——11月10日,建议各基层党支部利用11月1日主题党日开展专题研讨。

四、有关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计划,集中一段时间,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代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2.认真组织研讨。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联系单位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党代会报告中查摆的突出问题、提出的目标任务、具体举措等,明确自身职责、任务和今后努力方向,要提前准备好发言材料,研讨可安排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相结合。

3.统筹推进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同步推进,提高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准确理解和把握。

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研讨记录,11月10日前将各单位开展专题研讨情况总结报党委组织部。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高等学校职称和高端人才工作专家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辽宁省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