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元旦 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正“四风”严肃纪律的通知

2018年01月04日 11:14 

全校各单位:

2018年元旦、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纠正“四风”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责任、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元旦、春节期间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针对“四风”问题顽固性、反复性组织开展教育活动,加强对党员教职员工的管理和监督。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作用,发挥各单位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做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覆盖、无死角,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严明纪律规矩,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中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形成头雁效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 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三、抓住重点问题,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四风”新动向,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不知止、不收手、不收敛的顶风违纪行为绝不姑息,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在元旦、春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党组织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25496002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sygydxjw@163.com

中共沈阳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

上一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