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 2018博士课程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8年03月26日 10:52 

本中心的博士课程研修班为有志于攻读博士学位者开办,全日制授课,每期学员人数约为20名。

学制

研修班为期一年,包括两个学期。

报名条件

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或应届硕士毕业生。我中心访问学者亦可报名,费用酌减。

报名与考试时间

有意参加研修班者请在2018年6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发至wjyzx@bfsu.edu.cn。2018年6月中下旬将安排口、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我中心发的录取通知书。

课程

研修班学员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选修我中心开设的任何硕士和博士课程(见附件)。中心将根据研修班学员的研究方向为每名学员安排一名指导教师。

结业

中心将为研修班的结业学员提供成绩单。结业学员可报考北外或国内其他高校的博士学位,也可以申请去国外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其指导教师将负责写推荐信。

学费

研修班学费为15,000元。

住宿

住宿由学员自理。

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

2018年3月9日

友情提示:请登录网站http://sinotefl.org.cn/a/gonggao/20180312/2367.htm

下载以下附件:

1. 2018年博士课程研修班报名表

2.研究生专业介绍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参加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交换学习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2+2双学位项目”2018年秋季招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