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教研室 >> 正文

马瑾

2017年11月06日 17:19 

马瑾,女,教授,研究生教研室主任,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承担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等各个层次的教学工作,教授博士生英语、研究生基础英语、研究生学术写作、国际学术交流、英美报刊选读、研究生视听说、英语精读、英语视听、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听力等多门课程;主讲的“研究生学术英语写作”为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主讲的“英语视听” 为沈阳工业大学精品课;主持省级教学科研项目18项;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一般课题多项;撰写并发表了教研论文50多篇;编译出版了《吉尼斯人类百科全书》和《旅游目的地的经营与管理 》等书籍;主编了《新编英语听力教程》、《研究生英语精读教程》、《研究生学术英语写作》等多部教材;获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三等奖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多次被评为沈阳工业大学校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工会工作积极分子。2007-2011年负责策划了外语学院的“英语剧汇演”,在学校产生了极大的反响。

上一条:李兴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