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5:45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3月7日上午在文科楼419会议室举办了一堂花艺沙龙课,外国语学院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分工会女教工居多,为了让女教工度过一个温馨而浪漫的节日,学院提前组织、精心策划,邀请专业的花艺技师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温馨的花艺沙龙课。大家认真聆听观摩,跟随老师亲自动手实践,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

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女教工们的插花技术,更加丰富了教工自身的生活乐趣,女教工们在活动中愉悦身心,增进感情。同时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学院对广大教师的深切关怀,细致入微和温暖贴心,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归属感,凝心聚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一)讲座 下一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