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4年03月06日 15:57 

3月5日上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丽带队,一行6人,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在外国语学院412会议室,院长李田新、党总支书记杜振君、副院长尚菲菲、办公室主任韩娟、组织员王晓茜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李田新院长从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竞赛、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在外语教师能力提升方面的方法与实践;杜振君书记介绍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相关做法;尚菲菲副院长就外语教学和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双方分别就学生学习能力提升的方法和实践、学生四级通过率提高的举措、英语专业学生实践育人的路径、大学外语课程思政的建设举措和通专融合的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丽院长和苏海泉书记表示,双方学校和学院行业背景和发展历程非常相似,沈阳工业大学的一些做法很值得学习借鉴。

此次调研交流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相互学习和借鉴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今后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深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互通,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外语领域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