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二)讲座

2024年03月21日 08:55 刘盈君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2024年3月2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侯巧铭教授做了题为《问卷+信效度检验》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杜振君主持,全院教学、科研团队教师参加讲座。

侯教授结合相关实证论文,以数据收集及整理为切入点,对问卷设计的基本原则、问卷信度和效度的含义、问卷调查的基本步骤以及如何对问卷进行信度和效度检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运用统计分析工具,对问卷数据进行分析。

本次讲座旨在为教师提供更加科学的教学科研方法,进一步让教师认识到问卷设计、信度与效度检验的重要性与方法,从而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增活力 语言服务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文辩论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