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增活力 语言服务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10:07 



  今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为加强党员对沈阳市营商环境的认识,提升对服务保障全面振兴工作的热情,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赴沈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党建引领增活力 语言服务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了解了“只提交1次材料”、跨部门场景、极简化申报“零材料”等改革后给在沈企业和居民带来的诸多便利,切实感受沈阳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能上实现的新突破。在参观后,双方就深化开展语言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共建活动进行商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师生走出校门,切身感受到了沈阳营商环境改革带来的变化,大大提振了对东北全面振兴的信心。我们将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语言服务功能,以更大担当和作为为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