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21届沈阳市日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5月15日 16:34 

5月14日,由沈阳市日本人会主办的“第21届沈阳市日语演讲比赛”在沈阳市图书馆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1602班桂苑婷同学获大学一部(日语专业组)二等奖,日语系1402班李重丁同学获大学一部(日语专业组)日本企业特别奖,我校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601班李荣翰同学获大学二部(非日语专业组)三等奖。

第21届沈阳市日语演讲比赛由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辽宁省人民外事办公室等机构共同举办,日本佳能(中国)有限公司、ANA全日空航空公司沈阳支店等20多家日本企业赞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沈阳及周边地区的14所大学的26名选手参赛。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届“青春杯”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日语知识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