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

2018年04月08日 11:13 

2018年4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419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包含党、团类知识题以及相关时事政治类知识题。题库题型各不相同,难易程度也有所变化,各支部在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后能灵活回答问题。在经历了必答题、选答题和附加题三轮的激烈角逐后,各支部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润芸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师生们同心聚力学习党团的理论知识,对十九大的相关理论知识也有了更深的掌握。同时、此次竞赛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自身党性修养,使党的精神、意志也很好地得到了传承和弘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共建和谐外院,打造温馨文化”主题工会活动 下一条:“锋火领航,志愿童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