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锋火领航,志愿童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11:12 

2018年3月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 向雷锋同志学习 ” 55周年纪念日。在此之即,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学雷锋学郭明义活动常态化,3月14日我院Sunshine志愿者协会前往郎家小学进行“雷锋精神讲解”志愿活动”。

Sunshine志愿者协会来到郎家小学展开志愿服务活动。课前志愿者们积极地准备PPT、教案及试讲,经过充分的准备,四个小组的同学来到郎家小学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分为四个方面——国学,音乐,舞蹈,英语课本剧。其中负责国学课堂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讲解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及雷锋精神的内涵:让人们看的更远,脚步迈的更有力。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代雷锋郭明义同志及其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并告诉同学们作为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要学有榜样,行有示范,积极的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虚心向他人学习,尽己所能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活动反响热烈,郎家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勇于说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决心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小学生的心中,他们会将爱的种子埋在心底,不断地将爱传播下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