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到英国德比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14:11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我校与英国德比大学签署的《沈阳工业大学与英国德比大学谅解备忘录》,我校拟选派学生到英国德比大学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换学习内容

根据申请人在我校相应学习阶段的要求,完成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等内容。

二、选派对象及条件

(一)选派对象

1.我校在校的本科生;

2.我校在校的硕士研究生。

(二)选派条件

1.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

2.学习成绩优良,在学期间无挂科现象,身心健康;

3.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用英语参加课程学习或接受研究指导;

4.学习内容或研究领域与韩国昌原国立大学的相应专业内容或学科的研究方向一致。

三、交流项目及培养方式

(一)本科2+2联合培养 双学位项目

本科在读学生可以通过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两年的学习后,申请第三年进入德比大学相关本科最后两年学习,并取得双方本科学位。

学术及语言要求:相关专业,两年学术平均分75,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注:未达到雅思要求的同学可以进入德比大学课前语言学习。最低雅思要求4.5分,各项单项不低于4.0分。

(二)本科3+1联合培养 双学位项目

本科在读学生可以通过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申请第四年进入德比大学相关本科最后一年学习,并取得双方本科学位。

学术及语言要求:相关专业,三年学术平均分75,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注:未达到雅思要求的同学可以进入德比大学课前语言学习。最低雅思要求4.5分,各项单项不低于4.0分。

(三)访学项目1学期-1学年

本科在读或者硕士在读的同学可以通过半年或者一年访学的方式进入德比大学进修,提高英文和学术水平,不限专业。

学术及语言要求:语言课程访学要求雅思4.5-6分,专业课访学要求雅思6分及以上。

(四)硕士直通车项目

我校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通过硕士直通车项目申请相关专业硕士。

学术及语言要求:相关专业,四年学术平均分75,雅思6.0-6.5(单项不低于5.5)

注:未达到雅思要求的同学可以进入德比大学课前语言学习。最低雅思要求4.5-5.0分,各项单项不低于4.5分。

四、学费及生活费

学费:12-15万人民币/年

生活费:10-12万人民币/年

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实际专业和项目为准。

五、申请材料

1.护照照片页

2.护照签证页(如适用)

3.成绩单

4.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

5.英语语言考试证书

6.个人陈述

7.推荐信

8.工作经验证明或获奖证明

9.《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附件1)

注:材料3-8均需以英语做成,或者附具英语译文;德比大学介绍请参照《德比大学与沈阳工业大学项目简章》(附件2)。

六、申请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七、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A座303室)

联系人:刘丹丹

联系电话:024-2549 4432

特此通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洽谈会 下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到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