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日语系 >> 正文

陈蕾

2017年11月06日 16:48 

陈蕾,讲师,1983年生人,毕业于日本名城大学经营学科,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日本经济及文化。在日本留学及工作时间共5年,于2010年10月开始进入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担任教师。共担任过基础日语、日语听力、基础日语翻译、科技日语翻译、日语二外、日本簿记基础、日本企业文化等多门课程的主讲教师。自2015年开始一直担任大一、大二日语专业班级的班导师,并获得过优秀班导师称号。自2010年开始每年均为本专业大四学生担任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并进行答辩评分工作。多年的教师经历丰富了我的教学经验,在实际的教学应用中也总结出了很多新的教学方法,效果明显。于2015年至今一直参与辽宁省的跨校修学分工作,与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师共同进行基础日语翻译课的教学工作,实现了新的教学改革。并于工作期间发表论文5篇。

上一条:郑寒 下一条:梁国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