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教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4月01日 14:53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及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润芸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此次换届经过充分的会前准备,3月20日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讨论换届事宜,分配二级教代会代表推荐名额,由各系部推荐产生二级教代会代表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形成换届选举方案,报请校工会审批。经校工会同意,分工会于27日召开换届大会。会上,董润芸做2018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宣读并解读《沈阳工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案)》(试行),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二级教代会代表及分工会委员会选举。会后,召开第一次二级教代会代表大会,代表们选举产生了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并共同认真学习二级教代会代表职责。

    本次换届纪律严明,程序规范,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和分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分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贴近群众,关爱职工,带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把分工会建设成为大家信任的“职工之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莫负春光好颜色,我为祖国唱赞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