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筹备会暨“小石榴”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2020年10月12日 13:12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提升学院学工队伍服务学生的质量和水平。2020年10月9日,学院在文科楼419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筹备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何剑非老师主持,55名志愿者同学参会。

会上,何剑非老师首先对报名参加迎新志愿者工作的55名同学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说,志愿服务活动是大学生在大学期间难得的实践经历,更是大学生体现应有社会责任和担当的重要平台。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眼界、综合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更是能够让自身的灵魂和人格得到升华。

接下来,他讲到,此次迎新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迎新,不论是迎新方式还是迎新工作内容上都较往年有很大的不同,需要我们全体志愿者全心全情投入,不能有丝毫懈怠;另外,今年学院第一次开展一对一接待志愿服务模式,每个同学对接一名新生,要求志愿者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切实把工大“家”文化落实落细,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学长学姐的关心和爱护。

最后,何剑非老师对迎新工作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和在座志愿者系统梳理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平稳、温馨开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七一”党课——遵守课堂纪律是高校教师的政治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