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年级职业规划教育大会暨专业就业情况通报会

2020年11月10日 14:44 

11月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18、19、20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大会暨专业就业情况通报会,大会在教学楼如期举行,学院辅导员何剑非、王思雨及167名在校学生参会。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何剑非老师主讲,他从就业行业分布、选择考研的利与弊、选择二战的得与失、就业薪酬及后期成长等多个角度,和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的体会。受疫情影响,2020年里大部分用工企业和行业受到很大影响,何剑非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给在座同学加油鼓劲,带去信心和希望。他鼓励在座同学学好专业本领,谋划好职业发展方向,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充分的职业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次会议是学院常态化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毕业年级就业情况、走访企业情况、毕业生就业反馈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将梳理汇总的数据和最新的就业政策传达给低年级学生,未雨绸缪引导学生做好发展规划,提前拟定好职业发展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宣讲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