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李莎

2017年11月03日 10:39 

李莎,汉族,1996年2月,中共党员。任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外国语学院英语1402班班长,校新生楷模团成员。

荣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突出贡献一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标兵、校寝室DV大赛二等奖、校科协辩论会四强、院简历大赛优秀奖。

李莎同学说:“回顾三年多来的大学生活,我很庆幸的是从一开始就对自己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规划,始终将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课余时间投入在自己所热爱的学生干部工作与社会实践中,不忘初心,一路耕耘一路收获,获得了许多荣誉,但也因自己的迷茫和懈怠留下了一些遗憾。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依然会不平坦,我也会反省自身的不足,坚持梦想,砥砺前行。”

上一条:“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邱梦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