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蒋晴

2018年04月09日 11:15 

蒋晴,1995年11月15日,汉族,中共党员。任外国语学院新闻部部长,日语1401班学委。

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担任沈阳市第8届“福田杯机器人大赛”日语主持兼翻译。

蒋晴同学说:“冬去春又来,短暂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首这几年,感谢在学业上稳扎稳打,追求进步的自己,也感谢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努力向上的自己。在这里,我想说,要想度过一段青春无悔的大学时光,请一定记住:当你认准一件事时,坚持不懈,必有作为。作为一名外语学习者,如何说出一口流利的日语,其关键就在于多听,多学,多练。大一伊始,我便坚持晨读,一晃三年,现在的我绝对算不上口语好的外语学习者,但我遇见外教,我有勇气张口并主动去聊天,我想,这便是我的进步,我也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英文解读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李芳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