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外院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迎新见面会隆重召开

2017年10月31日 11:17 

2017年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在文科楼419教室举行迎新见面会。经过了层层选拔和考核,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又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他们年轻又富有朝气,做事积极认真,充满干劲儿。

第12届学生会主席姚慧鑫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为主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简要构成,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的布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共分为十三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社团部、组织部、学习部、生活部、就业部、信科部、社践部、文艺部、体育部、勤工外联部、职业提升中心以及新媒体中心。接下来,各个部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部长简单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责,部员们则一一介绍了自己,整个会场的气氛温馨融洽,相信这样一个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布置和配合上也将更加和谐有序。

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姚慧鑫向大家表明了要把外国语学院建设得更好的决心,相信在她的带领以及学院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外国语学院一定会变得更好,更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示 下一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