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大创说明会”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14日 11:05 

3月14日中午,副院长李田新老师应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邀请在文科楼419教室对2018年立项并即将参加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的项目进行了指导与培训。参与讲座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大创项目的指导老师:李晓光老师、陈蕾老师、王欣老师、王晓茜老师、许永兰老师、何剑非老师等。

首先李田新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给大家阐明了举办大赛的意义,以及国内外现状的对比。之后李田新老师又系统地讲述了大赛的章程,大赛一共分成三大赛事——创业计划、创业实践和公益创业,不同赛事面向不同的人群。对于大赛的参与条件老师也做出了详细的说明,有关大赛的一些常见问题老师也一一作出解答,老师在创业计划书的格式,书写规范、重点以及评审标准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说明会最后,李田新老师为参与比赛及中期答辩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同时预祝大家都能在比赛中获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说明会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更激发了他们创新创业的热情,说明会的顺利举办增进了学院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学风建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大创结题说明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