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生源基地高中

2019年05月10日 10:07 

5月9日,按照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要求,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剑非走访了学院对接的沈阳市二十中学、辽宁省实验中学沈北分校、沈阳市第二十七中学、沈阳市第五中学、沈阳市同泽高中、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沈阳市第一中学7所生源基地高中。

走访过程中,学院将学校招生情况、新办专业情况、本学院专业情况与高中负责老师进行了汇报交流,了解了各校今年高三年级人数、备考情况,商谈了关于各高中去年高考分数段数据采集工作以及今年家长会招生宣传事宜。

此次走访,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与生源基地合作高中的交流、合作,为我校应对高考改革、加强招生宣传日常化奠定基础。

上一条:2017-2019年英语专业考研、就业情况分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重庆地区走访调研企业并看望毕业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