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大连地区走访用人单位及调研毕业生发展情况

2020年11月17日 07: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辽宁省有关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政策,积极推进在辽就业,拓宽学院就业渠道,加强院企合作,2020年11月11日-14日,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军、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剑非两位老师赴大连地区,对埃森哲、东软云科技、野村信息、中软国际等4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走访小组一行与公司领导、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今年就业岗位招聘情况,调研了各企业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意见建议。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走访小组一行还与埃森哲、中软国际2家单位深入探讨了实习实训、课程置换等事宜,商定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方向。

此次走访是学院为继续巩固加强省内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行搜集了各大企业2020年的招聘计划,为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做好明年春季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重点合作就业单位(持续更新中) 下一条:2017-2019年英语专业考研、就业情况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