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奖励名单公示

2021年03月24日 10:25 


2020年9月至2021年3月期间,学院启动并落实多项就业促进计划,包括就业指导教师参与就业指导工作方案,全院上下齐抓共管,营造了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毕业生通过学校就业网、学院企业库等多个渠道获取岗位信息,充分准备,提早谋划,取得了良好的就业成果。截至2021年3月1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成功签约就业21人,就业率为30.88%,已就业毕业生的专业和就业岗位对口率为78%,就业数量和质量大幅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学校关于“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依据《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暂行)》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对于2021年3月1日前签约就业的2021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进行每人200元的就业奖励,特此公示。

就业奖励名单如下(21人):

刘左茜

孙福芝

陈雨薇

陈思卓

宋佳茵

孙 青

张蕴颖

曲珍蔚

岳芊荟

彭广优

闵淑敏

凌 畅

孟 蕊

张方芳

吴 颖

姚梦瑶

孙 傲

郭琳慧

崔骞予

李春楠

魏 来





在接下来的春季就业季中,学院将继续加大就业工作推动力度,继续加强与对口企业联系,切实推进学院就业质量和数量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至2019年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与分析报告(英语专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重点合作就业单位(持续更新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