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院庆专栏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连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9年09月04日 09:14 


2019年8月30日,在外国语学院大连校友会曹慧媛会长,付冬、徐伟常务理事长校友的热心支持和共同帮助下,在外国语学院老师的亲切关心和见证下,外国语学院大连校友会隆重成立!

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润芸,教师代表王欣、张军,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剑非一行四人专程参会,大连校友会会长曹慧媛等8名大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出席活动。

会上,总支书记董润芸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真诚邀请校友在校庆之际回“家”看看。之后,大连校友会曹慧媛理事长代表大连地区校友对学院领导、昔日恩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今后一段时间大连校友会的活动和工作计划做以汇报,并郑重承诺要肩负起校友会的担子,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各界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七十华诞的祝福,对在校期间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拳拳外语心,殷殷工大情”全球校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