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大连地区走访用人单位、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

2021年04月30日 14: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2021年4月27日-29日,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军、17级辅导员兼就业专员何剑非赴大连地区,对埃森哲、高知特、早道日语等3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并探望了正在相关企业工作实习的我院毕业生。

座谈过程中,走访小组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和现阶段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听取搜集了各企业在外语岗位设置、语言应用能力水平、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培养建议;与各企业就暑期带领学生赴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在此过程中,走访小组一行还与埃森哲深入探讨了实习实训、课程置换等事宜,商定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方向。

实地走访中,走访小组参观了各企业的办公环境,探望了在相关企业就业的我院13级、16级毕业生,详细了解了我院17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各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职。

此次走访是学院继续巩固加强省内就业工作,继续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企业的实际需求也为我院进一步明确培养方向,努力提升学生就业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招生指南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复赛中收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