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外语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获一等奖

2021年09月26日 15:26 

9月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辽宁赛区决赛在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辽宁多所高校的英语专业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朱菲菲、张铌两位老师分别参加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两位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发挥脱颖而出,其中朱菲菲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张铌老师获商务英语组三等奖。

两位老师的优秀表现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师的风采,提升了我校在省内各高校中的影响力。

上一条: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课程建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