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报名通知

2018年09月13日 11:26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即将于10月13日进行,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现面向我校全体本科生招收参赛选手。

报名条件:

1.全体在校本科生皆可报名。

2.学生可单报写作或阅读比赛,也可兼报。

本届写作、阅读初赛将于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进行,赛题由组委会发布,校选赛网上比赛事宜统一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安排。

报名方式:请自行前往网站报名,报名学生请加QQ群:719309227(外研社写作阅读交流群)以便沟通。

报名网址:uchallenge.unipus.cn

截止时间:2018年10月6日0点。

线上初赛时间

1.日期:

10月13日(周六)

2.具体时间:

写作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9:00-11:00

阅读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14:00-15:50

线上初赛题型:

1.写作大赛线上初赛题型: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2.阅读大赛线上初赛题型: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三个版块: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2018年“外研社杯”写作与阅读比赛辽宁赛区复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到英国德比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到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