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特等奖

2019年10月29日 10:05 李田新

10月26日上午,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2019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辽宁省赛区大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团队(宁笳、赵岩、李田新、王亚光)以优异表现勇夺第一,荣获特等奖。将于2019年12月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辽宁大学承办。

大赛的赛题定为“成效导向的教学设计:从金课程到金课堂”。本次大赛决赛采用团队参赛的赛制,分为现场说课、教学展示两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在全省21个高校的参赛队伍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宁笳、赵岩两位老师代表团队摘得桂冠,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她们的课程设计和现场展示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大赛向省内各高校展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风采,这次佳绩也是外国语学院领导长久以来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与发展,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结果。

下图为辽宁大学副校长夏立新应邀出席并为特等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中获得多项奖项 下一条:我校外语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