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学院师生开展校史校情“应知应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07日 10:37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对于学校评估的重视程度,加深对校史校情的掌握程度,2019年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419会议室分别开展了教工组、学生组校史校情“应知应会”文化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共计有80余名教工、100余名学生参与,答题内容紧密贴合学校评估核心工作。比赛设置了笔试、抢答、抽签答题等环节,多样的答题环节在紧张之余,也丰富了现场气氛。最终,有10名教工和10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润芸对此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此次比赛不仅是评估前的热身和预演,更帮助广大师生深入的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现了我校70年来的卓越成就,集中体现了工大“家文化”的内涵。

上一条:实力宠师生!外院教授爱心快递团队上线!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颂祖国、读经典、庆华诞”外文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