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张琎

2017年12月21日 11:01 

张琎,1995年8月,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任1402班团支书,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兼任社联部部长,日语1602班班主任,沈阳工业大学就业服务志愿者协会部长。

荣获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外国语学院演讲比赛优秀奖、就业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挑战杯三等奖、摄影比赛人物组三等奖。

张琎同学说:“回首这三年多的时间,我已经从迷茫困惑中一路走过来,得到了成长。初入大学的我对未来一无所知,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多参加、多了解、多思考,所以一旦有机会我都要付诸全力试一试,我参选学生干部、参加比赛、参加社团、去公司实习。在这一系列的“折腾”中,我不仅使自己得到锻炼与提升,也学会了时间管理,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想要什么。毕业后进入社会开始工作,我想我会面临更多的迷茫与挑战,但我会保持初心、战胜困难、努力前行!”

上一条:“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江东泽 下一条:“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宋佳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