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江东泽

2018年03月12日 11:04 

江东泽,1996年10月9日,汉族,中共党员 ,任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就业部部长、校30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荣获“校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园科技节辩论赛团体季军、第19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三等奖、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资格证、国家初级电子政务工程师。

江东泽同学说:“大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长,如果每天忙于学习,忙于参加各种比赛,忙于各种学生活动,那么生活会很充实,四年也会过得很快,收获也会很多。很多人在大学里所收获的可能比过往12年的收获还要多。在大学这个小社会,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人际交往能力,处理各种大事小事急事的能力,都是需要一点点学习,从每一件事情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到毕业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在各方面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上一条:“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李芳雪 下一条:“偶像来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张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