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大连、沈阳两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05月11日 1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部署,外国语学院深入大连、沈阳两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5月6日-8日期间,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亚光赴大连参加中软国际集团组织的访企拓岗交流会。会议期间,王院长与参会的10余家大连地区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共搜集“语言+IT”复合型岗位50余个,拟签订就业实习基地1个。

5月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亚光、党总支书记董润芸、英语教研室主任尚菲菲、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军、学院就业专员何剑非一行5人走访了沈阳新鼎盛铸锻有限公司、小牛翻译两家公司。

在企业参观交流过程中,院长王亚光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办学历史等情况,党总支书记董润芸介绍了学生培养和目前毕业年级学生就业情况,企业介绍了公司在所属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外语类人才的岗位需求情况。两家公司均表示,希望能够和外国语学院就学生实习及就业进行长期合作,期待有优秀学生能够加入到公司中来。

此次访企拓岗对接的都是新开拓企业,学院期待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拓宽学生就业的行业领域和企业覆盖面,真正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招生指南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赴大连地区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