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赴大连地区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年08月05日 10:46 

2022年8月1日-4日,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亚光,党总支书记董润芸,实验中心主任李瀛,就业专员何剑非,23届毕业班辅导员王思雨赴大连地区,对中软国际科技服务(大连)有限公司、IBM大连、高知特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大和事务处理中心(大连)有限公司、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早道(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小组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和现阶段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听取搜集了各企业在外语岗位设置、语言应用能力水平、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培养建议;与各企业就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学生赴企业开展实习实训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实习实训、学分置换,合作培养达成合作的初步协议。

走访小组还与在相关企业工作或实习的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院企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为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提供了创新方向,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整合资源,广拓渠道,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赴大连、沈阳两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招生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