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秦初阳

2021年01月19日 11:42 

秦初阳,女,中共党员,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副教授,毕业于四川大学,于2007年至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任职,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教学方面,,秦初阳老师借助信息化教学的东风,针对教学中的痛点问题,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实验,从“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到运用现代化技术的信息化教学,从翻转课堂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其中的辛苦、担当和责任都体现出秦初阳老师不忘教师的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

在科研方面,秦初阳同志严谨治学,充满科研热情。通过不断的学习,更新知识储备,提升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积极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

辛勤的付出,终将结出丰硕果实,秦初阳老师主持和参与省级项目十余项,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专著一部。荣获省级奖励四项,校级奖励五项。

上一条:优秀共产党员—高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