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高霞

2021年01月19日 11:47 

高霞,女,中共党员,讲师,1999年至今在外语学院任教。1999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2006年获辽宁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高霞同志是一名具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其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外语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至今,从普通党员,到支部支委委员,再到2015年当选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至今。

高霞同志于2017年和2019年2次被评为沈阳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大学英语第一支部在2016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党支部。在教学工作中,多年来其一直从事非英语专业大学英语教学工作,2011年曾赴英国短期进修。

主要研究方向:大学英语教学,英语语言文学。主讲课程有:大学外语,学术英语。主要成果有:主编教材2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文科组三等奖1项;主持沈阳工业大学教育教学立项1项。

上一条:优秀共产党员—刘盈君 下一条:优秀共产党员—秦初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