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11月03日 10:15 

10月30日下午,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大赛(辽宁省赛区)决赛在网上举办。比赛包括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最终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801班钱琤同学和文法学院法学2101班谈褚楚同学凭借地道的发音、流利的表达、扎实的知识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荣获二等奖,她们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选手的风采和英语教学工作的丰硕成果。外国语学院的刘阳和徐靓两位教师荣获“省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大赛是我国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英语口语赛事,该项赛事的辽宁省赛区复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是目前省内最高级别英语口语赛事,也是展示各高校本科英语教学水平尤其口语和思维能力培养成果的舞台。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辽宁省内各高校的98名选手参加,其中前40名通过复赛晋级决赛。

从左至右分别为徐靓老师、谈褚楚同学、领队邢德馨老师、钱琤同学和刘阳老师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国文化外译的世界性意义与文化自信”学术讲座 下一条:2021级开学典礼致辞(外国语学院尚菲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