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两项一等奖

2022年11月15日 10:02 

在11月5日举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阅读大赛(辽宁省赛区)决赛中,我校机械学院2204班汪华岳、文法学院法学2002班卢禹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电气学院电气工程2006班周昕梦荣获二等奖。

在同日进行的写作大赛(辽宁省赛区)决赛中,我校机械学院机自2204班汪华岳、电气学院电气工程2006班周昕梦、电气学院电气工程2102班王思宇三名参赛同学荣获二等奖。

在11月13日举办的演讲大赛(辽宁省赛区)决赛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2001班黄天乐同学和外国语学院英语2001班臧雨萌同学凭借地道的发音、流利的表达、扎实的知识和出色的应变能力均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我国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英语赛事,该项赛事的辽宁省赛区复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是目前省内最高级别英语赛事,也是展示各高校本科英语教学水平和思维能力培养成果的舞台。

该项赛事共分为演讲、阅读、写作三个赛道,每个赛道均汇集了全省近百名优秀选手参赛。我校选手实力强劲,成绩排名位于前列,尤其在阅读比赛中斩获两项一等奖,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在省内众多高校中表现亮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宣讲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